佰富彩

服务支持PCBanner 服务支持wapBanner
首页 > 服务支持 > 产品保修

公司郑重承诺:

一、凡属我公司生产的产品,自销售发票开出之日起免费保修壹年(易耗品除外):即在保修期内,如果本公司的产品与部件在所用材料、设计制造上有故障,本公司将按承诺书所示保证免费予以修理。

二、保修期过后,所发生的故障是由本公司在设计、制造上引进的,本公司也将给予修理,并适当收取备件及上门费。

三、在产品使用期内,负责用户产品在使用期内的技术支持和相应服务。

四、我公司接到用户故障信息后,8小时内给予响应,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。

五、收费维修的以下几种情况:

1.  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坏或因使用错误所引起的故障。

2.  任意改修仪表参数或改动产品,由修改不妥所引起的故障。

3.  由于水灾、地震、火灾等天灾,以及电压不稳定或其他特殊的外来因素所引起的故障。

4.  不按本公司使用说明书中所规定操作,或用户在搬运机器时所引起的故障。

5.  未和本公司联系,运到国外去而发生的故障。

注:在收费维修后,若在3个月内,同一部位发生二次故障时,将作免费维修。如本公司的产品发生不良情况或故障,请迅速与本公司技术服务部联系。

售后服务部电话:021-61533983/13501671885

请用户注意:

当您收到我公司的产品,请在验收后,於一个月内将用户联系卡填写完整后寄给我公司售后服务部,请加以贵单位公章,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资料,如(购进单位、购进日期、型号等),附发票联复印件一并寄来。当您需要保修时,请提供您的发票,告知我们您的详细信息,详细描述故障现象(最好以传真件方式陈述,以便我公司汇总跟踪)。

公司增值服务:

1.接受非标产品订制,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2.客户产品自购买之日起享受厂家的一年免费维修。

3.客户在使用产品碰到任何问题,均可通过电话与我们技术人员沟通,咨询相关信息。

4.我们可替客户与其所在地的经销商联系完成维修事宜。

5.用户可得到我们的技术支持,包括索取技术资料、技术文献、提供技术交流等。

6.根据合同选择货运方式或送货上门。


© 2016 佰富彩 保留所有权利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